這場拍攝屬於純儀式紀錄.上午文定下午迎娶.宴客另行補請.而我今天的拍攝都是跟著我們的男主角:景安.
景安是職業士官.職稱:上士.屬於高階的唷!這天來了滿多的弟兄一起幫忙.一早來到景安家中進行出發前準
備的拍攝.景安小外甥今天也來當配角.一起跟著大家去文定迎娶.他非常的活潑..但也很調皮.哈~當天也一
直圍繞著我玩耍.所以也幫他拍了不少照片..中壢的千惠他們家是客家人.習俗上也有些許的不同.簡單來說
就是比傳統儀式還來的簡單啦!今天的新人在儀式裡都很少話也很拘束.可能是太緊張吧!哈~因為平常的他
們算是滿開朗了.尤其是我們今天的新娘子..真是好害羞ㄋㄟ...呵呵!在下午的迎娶過程中的那段拜別父母..
哇!真是感動到不行.看到我的相機快門都快無法停止了.太感人的畫面了.現在就往下來看看照片吧! 
   

這是景安的年輕姨嬤.也算是今天儀式的主導唷!
 大夥兒幫忙著把文定的十二禮搬上車. 
放鞭炮時機解說員&鞭砲手(對話中.....)
 
我們準備出發囉!一切順利~~~~~~
 
到啦到啦!我們女方家正門口是個大空地.就把它當成停車場了.哈~還真方便也....
 
到了岳父母家門口趕緊打理一下.準備當個帥氣的女婿囉!
 
新娘下樓奉茶囉!挖~千惠家也是個大家庭.今天也來了不少親戚唷!
 
      
  
最傳統的照片.但只要有這樣的畫面.也是一定要來拍一張的啦!
 
 
文定順利完成~大家也很主動的要拍大合照唷!
  
這張千惠與家裡的狗狗合照讓我非常的驚訝!竟然是狗狗在大家拍完合照之後一直在旁邊等著我要和千惠也拍一張.
是千惠阿姨告訴我才發現他已經等我等很久了.哈~注意看牠的眼睛..是看著我鏡頭的唷!
  
外頭這群大男生也沒忘要與新郎來個大合照..
 
文定後等著下午的迎娶.中午男方這邊就到附近這間餐廳用餐休息..菜色很不錯唷!哈哈~因為我也有跟著一起用餐啦!
    
迎娶時程到~~~~鳴炮通知!
 
女方這邊也有放鞭炮表示通知鄰居街訪.家有喜事唷!這位大叔剛點著鞭炮時的表情剛好被我抓到.呵~還滿可愛的
 
當新郎捧著新郎花的模樣真是帥呆了.準備迎娶新娘子囉!
       
 
祭拜結束後接著就是拜別父母感謝多年來的養育之恩.此時感人的畫面也就出現了.千惠爸爸不捨的心情就表現了出來
媽媽也看的說不出話來了.大夥親戚也跟著眼框泛紅.哇!!!這時候也只剩下我按下快門的聲音.卡喳卡喳的捕捉如此感人
的畫面.
 
     
這張還蠻有感覺的.出嫁的心情~
  
 
這個畫面個人也覺得很不錯看.也算迎娶裡重點之一的畫面.
   
掀頭紗了..迎娶儀式到這邊也算順利完成囉!
  
景安姨嬤躲在門簾後開心的看著這對新人完婚..這畫面是多麼的溫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Ann's ] 婚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