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的拍攝是輕鬆的騎摩托車去.因為新人住宅及餐廳都是在我家附近啦!哈~本來是單宴客從餐廳開始拍.
但因為拍攝前一天依新娘子的要求.要我提前先到住宅拍攝一下子.因餐廳也很近所以就馬上答應了!到家
中開始拍攝才知道原來有超快速簡單的儀式要進行(戴戒指及項鍊+祭拜及迎娶)坐上車後也沒有丟扇子及
潑水.進行的是非常的快速.馬上就開往餐廳去.當時也急忙的收起器材並騎車快速前往餐廳拍攝.宴客內容
也是非常的簡單.但在第二次入場化妝時.新郎突然答應新祕願意帶上黑人爆炸頭.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新郎
掙扎很久了.哈!還滿可愛的~也讓我有更多的畫面可拍攝.咱們就來看看照片吧!

活潑可愛的小朋友總是最上相.跟我很有互動.也幫他們拍了滿多張的.

 

每場必拍的畫面.總覺得男人在這個時候都滿帥的也....呵呵!
 
 
給我個甜美的笑容吧!美麗的新娘子出爐囉!!!

恩~~延豪這戴戒指的手勢還不錯看.挺溫柔的唷!

為新郎倌戴項鍊.秀玲今天自己來~~~~
 
 
  
今天準備宴客的餐廳是汐止目前數一數二的(好料理麗緻餐廳).燈光美.氣氛佳又美味.但唯一的缺點就是對平面攝影師有滿大困擾的(燈光昏暗).這時候就要看看每位平面攝影師的功力如何了..哈!

          
  
 
準備入場囉!所有賓客欣賞著新人所準備的MV影片.
  
 
 
 
入場後餐廳會來一小段燈光秀唷!還不賴~~~
 
   

 
變裝囉~~不僅是黑人爆炸頭而已.還給他加上一多花唷!秀玲自己也有點驚訝!笑到快合不攏嘴了..哈!
 

  效果十足啊!真是給大家一個驚喜也...      
敬完酒準備換第3套送客禮服.拍下了這個不錯看的畫面!
 
 
  
圓滿的畫下句點.完成了終生大事.也希望這對新人能永遠恩愛永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Ann's ] 婚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