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凡那比颱風天的迎娶拍攝.早上迎娶晚上宴客.剛好早上就是暴風圈進入台灣的時候.真是危險啊!但為了這對新人的託付.再艱難也要圓滿的完成這項任務.因為這是我的責任.冒著風雨開車上高速公路還真是害怕~整個就是...無法形容啊!尤其傍晚來到了圓山飯店.完全無建築物及樹木的阻礙.強風就這樣狂吹著我的愛車.搖阿搖~晃阿晃~很害怕就這樣連人帶車被吹翻了.今天的拍攝雖然辛苦.但聽到新人跟好友們的交談中.對我的讚美.我整個就是忘了有大颱風這件事了(很用心.很積極.幸虧有請到這位攝影師.整個就是有給他感覺到)一個字"爽"哈!今天的新郎超好拍的.整天就是自然的笑著等我拍攝.雖然有時會(傻笑)我自己在修圖時看到照片也都不自覺的笑了.哈~滿可愛的新郎.尤其新娘更是愛拍照.無時無刻請我來拍攝種種畫面.能夠拍到這樣的新人也是我的慶幸.好拍.好玩.好作品.這也是我最想要的婚禮紀錄.最後也感謝新娘在婚禮情報網站裡對我大力的推薦.回應裡.要求分享我聯絡方式的準新人還頗多.感激不盡啊!真是一場值得的危險攝影任務.不囉唆!咱們看照片吧~~~~~



 

 
 
 
 
 
 
 
 
 

 
 


 
 
 
 
 
 
 

 
 
 

 
 

 

  
 


 
 
 
 
 
 
 
 
 

 
 
 


 
 
 
 
 

 
 
 
 
 
 
  
 
 
婚禮圓滿結束~祝福你們一輩子都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Ann's ] 婚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