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了七堵的百福社區拍攝文定紀錄.新娘蕙振非常的年輕.而且長的也很可愛.ˋ之前應蕙振要求~也就義不容辭的提早跑到了基隆廟口.某婚紗店幫忙化妝拍攝.蕙振家共有四個姐妹跟一個弟弟.一開始房間人太多.還以為蕙振的朋友怎都長的還滿相像的.呵!拍攝記錄時姐妹們都很好相處.也感覺到她們的感情非常好!大家都是妳我互相幫忙化妝著衣等等....有說有笑的.
沒記錯的話.家裡養了不少隻貓咪.其中最上相的(克里斯)若沒記錯的話.哈~我也幫牠拍了不少張照片.其中一張還被我選中當作品DVD的封面之ㄧ.今天蕙振爸媽是第一次嫁女兒.大家手忙腳亂.緊張的不知道接下來該做什麼.表情很可愛!所以媒人婆還沒到之前.任何的問題就是靠我們做婚攝的來一一解答囉!當然若是遇到功力不太深的媒人...呵!這時.也是我們婚攝需要帶領新人們的工作之ㄧ.完成訂婚儀式後.來到了基隆的柯達飯店午宴.聽說是開了好幾十年的老飯店了.宴客前蕙振很用心的準備許多探房小禮.朋友們還可自行挑選哩!在第2次入場前也準備一場小遊戲.中獎的每個親友們可拿著麥克風.對新人們說一句祝福的話.然後再得到一份小禮物.最後到送客結束也圓滿完成了今天的文定大喜.咦~~~好像都還沒說到我們今天的新郎官也...呵呵!我就把帥氣的新郎:宏毅!留在迎娶的時候再介紹囉~因為他們的迎娶紀錄也是由我來幫忙拍攝滴!話不多說..往下看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Ann's ] 婚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